好人家园旅居康养网—好人网—好人中国网

有衣暖身 有爱暖心 有爱的冬天不寒冷

来源: 作者:好人家园 人气: 发布时间:2024-01-16 12:38:18
摘要:好人中国湖北孝昌讯(通讯员:邹小俊) 对于困境中的孩子来说,寒冷的冬天总是更艰难一些。为了将温暖包发放到有需要的孩子手中,孝昌县志愿者联合会携手壹基金温暖包项目伙伴通过与孝昌县花园镇政府沟通、实地走访等多种渠道和方式了解困境儿童情况。最终确定为花园镇11个村的100名孩子发放温暖包。 温暖包中的物品包括:三合一冲锋衣、针织帽、围巾、袜子、鞋子、护手霜、书包、彩

       好人中国湖北孝昌讯(通讯员:邹小俊)     对于困境中的孩子来说,寒冷的冬天总是更艰难一些。为了将温暖包发放到有需要的孩子手中,孝昌县志愿者联合会携手壹基金温暖包项目伙伴通过与孝昌县花园镇政府沟通、实地走访等多种渠道和方式了解困境儿童情况。最终确定为花园镇11个村的100名孩子发放温暖包。

图片1.png 

        温暖包中的物品包括:三合一冲锋衣、针织帽、围巾、袜子、鞋子、护手霜、书包、彩笔套盒、兜兜玩偶、家庭安全计划手册、绘画本等。其中棉衣采用三合一可拆卸式冲锋衣设计,在春秋冬大半年的时间都可以穿,更符合孩子的活动习惯;衣服上的反光条,让孩子们在温暖、舒适玩耍的同时更安全。保暖用棉采用3M™新雪丽™高效暖绒,轻薄透气暖,可抵御严寒,让孩子们在户外玩耍时,舒适而不受束缚。

图片2.png

        在发放温暖包的时候,经过与花园镇政府负责人沟通,由孝昌县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周立才带队,前往花园镇管辖的11个村和县特殊学校进行发放,虽然是数九寒天,但志愿者们个个都累的冒汗,晏南村志愿者晏静静说:“看到孩子们换上新衣服的笑脸,所有的累都值得,感谢花园镇政府,感谢壹基金爱心温暖包”

图片3.png

        家住花园镇联建村二组的小争小朋友,爸爸妈妈都是残疾人没有劳动能力,年迈的爷爷有阿尔兹海默症。孝昌县志愿者联合会已经连续几年帮助这个家庭,今年,小争也收到了他的温暖包礼物。

        2023年,通过孝感市义工联协调,壹基金与孝昌县志愿者联合会合作,在孝昌县花园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为花园镇100名困境儿童发放温暖包。在这个过程中,花园镇政府工作人员、各村委会负责人、爱心志愿者都参与到这次“送温暖”行动中,共计50余人次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图片5.png

        2023年12月18日,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孝昌县志愿者联合会也及时伸出援手,多方筹集壹基金温暖包10个也很快送达积石山县等地震灾区,为受灾害影响的孩子们提供帮助。

图片6.png 

         每一个孩子都值得温暖的童年。当一份善意生发出来,就会一直传递下去,10多年里,孝昌县志愿者联合会通过不懈的努力已经为孝昌县儿童筹集温暖包2000余个,其中仅2019年冬天就一次性筹集温暖包1200个,越来越多的志愿者传递出自己的爱心,也有越来越多受益的孩子们长大后加入公益的行列。帮助更多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助力儿童、助力未来。让我们通过这样的联合公益行动,传递爱心和温暖,成为小朋友们与世界相连接的桥梁,展望更加明亮美好的明天。愿小朋友的世界没有寒冷,只有温暖和爱。

责核:余仁俊   责编:卢开基   审核:谭新军



{eyou:pagebreak/}
责任编辑:好人家园
首页 | 文化 | 公益 | 康养 | 旅居 | 供求 | 查询 | 图片 | 视频 | 全国

《好人家园》 好人网 好人频道管理委员会 电话:18301031231 地址:海南好人家园康养基地备案号:琼ICP备2022000113号 网站名称:好人家园旅居康养平台  技术支持:好人中国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