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家园旅居康养网—好人网—好人中国网

爱在寒冬-温暖先行— 红十字志愿者温暖关爱公益活动

来源: 作者:好人家园 人气: 发布时间:2023-12-25 22:59:06
摘要:好人频道黑龙江哈尔滨雷锋驿站讯(通讯员:万鸿文) 弘扬奉献精神,凝聚向善力量…冬季是寒冷的季节,但也是温暖的季节。如果温暖有颜色,那一定是“志愿红”!志愿者们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每个需要帮助的地方,总能看到那些身着志愿红马甲的身影在忙碌。 2023年12月24日在长津湖战役胜利纪念日这天,延续了17年的关爱白血病患儿的公益活动又拉开帷幕。这是今年第二次走

        好人频道黑龙江哈尔滨雷锋驿站讯(通讯员:万鸿文)    弘扬奉献精神,凝聚向善力量…冬季是寒冷的季节,但也是温暖的季节。如果温暖有颜色,那一定是“志愿红”!志愿者们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每个需要帮助的地方,总能看到那些身着志愿红马甲的身影在忙碌。

微信图片_20231225224944.jpg

微信图片_20231225225022.jpg

        2023年12月24日在长津湖战役胜利纪念日这天,延续了17年的关爱白血病患儿的公益活动又拉开帷幕。这是今年第二次走进哈尔滨市血液病肿瘤研究所进行的关爱白血病患儿公益活动,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黑龙江省大队的志愿者们一行7人,提前购买了各种礼物及玩具,今日一起送给这些可爱的小天使们,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黑龙江省红十字会、黑龙江省造血干细胞管理中心、黑龙江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黑龙江省同心公益组织发展促进中心理事长刘丽晶、以及志愿者于海英、狄明秀、刘秋丽等的大力支持。特别是黑龙江省红十字会捐赠给每一位小天使的应急救护包,得到了患儿家属及医护人员高度的好评。患者家属纷纷给省红十字会点赞!说黑龙江省红十字会给孩子们赠送的应急救护包这一关爱行动,充分体现了“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及人间大爱。因为白血病患者一旦出现磕碰出血不容易止血,而恰巧急救包里面涵盖了止血、包扎等必备品,关键时刻都能大展身手救人一命。

微信图片_20231225224950.jpg

微信图片_20231225225025.jpg

        志愿者们佩戴好口罩,进病房前都在门外先进行消毒,规范消毒后再进到病房发放礼物,进屋后看到孩子们小手或胳膊上埋着的点滴针在输液,特别是看到孩子们放化疗后头发都没了,作为都有孩子的志愿者们都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大家共同表示以后多给予白血病患儿一些关爱。

微信图片_20231225224957.jpg

        志愿者们平时用无私奉献的爱心-宣传造血干细胞、宣传无偿献血,并参与无偿献血,用自己所学走向街头献血车(屋)、企事业单位、社区、大学宣传、宣讲造血干细胞、无偿献血知识,通过宣传讲座,让更多的人了解造血干细胞捐献、无偿献血的真正意义-“救人命”!并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无偿献血的行列当中,共同去挽救那些在病床上等待造血干细胞移植、输血救治不可重来的生命得以延续。

微信图片_20231225225002.jpg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中国志愿精神的深情表达。志愿先行,善行担当。相信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黑龙江省大队,在黑龙江省红十字会、黑龙江省造血干细胞管理中心的指导支持下,会蓬勃发展,为了挽救那些在病床上等待造血干细胞移植、输血救治不可重来的生命而继续付出,共同奉献一份爱心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225225012.jpg


责核:包玉和   责 编:卢开基   审 核:谭新军



{eyou:pagebreak/}
责任编辑:好人家园
首页 | 文化 | 公益 | 康养 | 旅居 | 供求 | 查询 | 图片 | 视频 | 全国

《好人家园》 好人网 好人频道管理委员会 电话:18301031231 地址:海南好人家园康养基地备案号:琼ICP备2022000113号 网站名称:好人家园旅居康养平台  技术支持:好人中国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