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家园旅居康养网—好人网—好人中国网

“蔬”送爱心传真情 爱心老板献爱心

来源: 作者:好人家园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2-20 20:22:47
摘要:好人频道河南临颍讯(通讯员:李建生报) 宋耀辉、周银玲夫妇经营的临颍县松波农技服务店,是为农服务的窗口,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主要经营种子、化肥、农膜、除草剂等,负责附近农村化肥供应及配送等工作, 生意非常好。 2月20日下午,河南省临颍县皇帝庙乡路口农药店老板周银玲联系临颍微帮公益团队志愿者马素霞说,家种5亩蒜地,套种了香菜和波菜,现己成熟,她经常见朋友圈发一

        好人频道河南临颍讯(通讯员:李建生报)    宋耀辉、周银玲夫妇经营的临颍县松波农技服务店,是为农服务的窗口,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主要经营种子、化肥、农膜、除草剂等,负责附近农村化肥供应及配送等工作, 生意非常好。

微信图片_20230220201232.jpg

        2月20日下午,河南省临颍县皇帝庙乡路口农药店老板周银玲联系临颍微帮公益团队志愿者马素霞说,家种5亩蒜地,套种了香菜和波菜,现己成熟,她经常见朋友圈发一些临颍微帮公益爱心活动的视频和图片,深受感动,想把套种的波菜、香菜捐给有需要的人。

微信图片_20230220201245.jpg

         临颍微帮公益团队志愿者马素霞给团队负责人联系,说明情况后,副团长郭素霞立即联系志愿者,组织人员和工具,前望台陈镇大沟桥村宋耀辉、周银玲夫妇家的菜地。菜地里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志愿者们挖菜、整理、装袋、运送,分工协作,忙中有序,田间小路旁堆满了已经打包好的蔬菜,每个人都热血沸腾,干劲儿十足。汗水顺着腮流下来,能为爱心出力,幸福的心情流露在欢声笑语里,流露在辛勤劳动汗水里,流露在每一个美好瞬间……。

微信图片_20230220201239.jpg

        志愿者们,把装好的菜,一包一包扛出去,再装到车上!他们满身是汗,但为做好事快乐着…。大家把挖好的香菜和波菜装到袋子里,分别送给台陈镇敬老院和皇帝庙乡敬老院。敬老院负责人看着满满两车新鲜的蔬菜驶入院内,激动地向捐赠老板宋耀辉、周银玲夫妇表示真挚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30220201251.jpg

        爱心蔬菜的背后是爱心老板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传递的是春日的温暖与美好,临颍微帮公益团队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一起加入爱心行动中,共同将爱心传递下去,推动临颍县公益事业的深入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20201227.jpg

        爱心老板宋耀辉、周银玲夫妇捐赠蔬菜事情虽小,却折射出夫妇二人美好的思想境界,值得人们学习,值得大家称赞。临颍县微帮公益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公益路上永不停,爱心路上不停息的事迹,同样值得值得人们学习、称赞!


 责核:张大中   责编:卢开基   审核:谭新军


{eyou:pagebreak/}
责任编辑:好人家园
首页 | 文化 | 公益 | 康养 | 旅居 | 供求 | 查询 | 图片 | 视频 | 全国

《好人家园》 好人网 好人频道管理委员会 电话:18301031231 地址:海南好人家园康养基地备案号:琼ICP备2022000113号 网站名称:好人家园旅居康养平台  技术支持:好人中国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