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家园旅居康养网—好人网—好人中国网

追寻雷锋脚步 做有道德的人——记著名书画家高振之

来源: 作者:好人中国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2-07 15:08:06
摘要:中国雷锋报《好人中国》讯 近日,魅力中国闪耀世界世界邮票上的中国文化年度盛典在京举行,活动回顾了在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举办的二十多场书画展览和文化活动,美国集邮集团联合比利时、美国等为中国著名女子跳高运动员郑凤荣、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当代

  中国雷锋报《好人中国》讯 近日,“魅力中国闪耀世界——世界邮票上的中国文化年度盛典”在京举行,活动回顾了在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举办的二十多场书画展览和文化活动,美国集邮集团联合比利时、美国等为中国著名女子跳高运动员郑凤荣、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当代中国著名画家徐里、当代中国著名画家朱军等人举办了世界邮票的全球首发仪式,世界文化艺术界联合会亚洲书法协会副主席、中国著名书法家高振之应邀出席本次盛典。


  文化盛典活动发起人之一、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董事长付丹丹介绍,在过去的一年,美国集邮集团中国艺术基金会、联合国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与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以邮票为媒介,先后将近千幅中国优秀书画作品和中国优秀文化品牌推荐登上了美国、法国、荷兰、比利时等国家的邮票,向世界充分展现了中国文化的无穷魅力,大大提升了中国文化的国际影响力和品牌价值。


  活动上,美国集邮集团联合比利时、法国、荷兰集邮部门共同举办了著名表演艺术家、书法家唐国强,中国画坛重要代表人物、当代中国著名画家徐里,中国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当代著名画家朱军以及中国同心连体书法创始人阿朗一笔中国艺术家世界邮票的全球首发仪式。世界文化艺术界联合会亚洲书法协会副主席、中国著名书法家高振之应邀出席本次盛典。

  在积极传播和弘扬中国优秀文化的道路上,中国著名书法家高振之取得了卓越成就。他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为中国文化走出去,增进中国文化与世界的交流做出了杰出贡献。



  高振之是一位书法艺术家,同时也是世界文化艺术界联合会亚洲书法协会的副主席、中国通俗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他一直热衷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海内外推广,其书法气势恢弘,深受海内外华人的喜爱。他的书法作品,认真汲取中国古代艺术的优点和养分,博采众长,敢于创新,为传播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创新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和卓越贡献。

  在弘扬中国文化的道路上,高振之表示将继续支持中国艺术家走向世界的一系列活动,同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们伟大新时代创作出更好的作品,用笔墨抒写时代,用自己努力的每一步,更好地弘扬中国文化,支持中国文化走出去。
  审核人:谭毅

{eyou:pagebreak/}
责任编辑:好人中国
首页 | 文化 | 公益 | 康养 | 旅居 | 供求 | 查询 | 图片 | 视频 | 全国

《好人家园》 好人网 好人频道管理委员会 电话:18301031231 地址:海南好人家园康养基地备案号:琼ICP备2022000113号 网站名称:好人家园旅居康养平台  技术支持:好人中国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