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家园旅居康养网—好人网—好人中国网

深外龙善行温暖冬日,校园美食节助力未保

来源: 作者:好人家园  李想 人气: 发布时间:2024-01-19 21:52:22
摘要:《好人家园》深圳站讯 李想报道 2024年1月18日,深圳外国语学校(集团)龙华学校(以下简称“深外龙”)成功举办了一场富有特色的“邂逅美好‘食’光·与深外龙温暖同行”2023-2024年度校园美食节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独具魅力,吸引了众多学生及家长的关注。它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更体现了深外龙人对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热忱与担当。 自2018年创立以来,深外龙始终秉持“以人为本,

《好人家园》深圳站讯 李想报道 2024118日,深圳外国语学校(集团)龙华学校(以下简称“深外龙”)成功举办了一场富有特色的“邂逅美好‘食’光·与深外龙温暖同行”2023-2024年度校园美食节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独具魅力,吸引了众多学生及家长的关注。它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更体现了深外龙人对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热忱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40119214621.jpg 

2018年创立以来,深外龙始终秉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为学生的终身幸福奠基”的办学理念。学校遵循当代人才发展规律,致力于培养具有责任担当、学业驾驭、终身学习、问题解决、坚持运动及优雅生活等品质的人才。深外龙深信,唯有让学生健全且优质地成长,方能赢得未来,造福国家社会。

微信图片_20240119214627.jpg 

在此次美食节系列活动中,学校将筹集的三万余元善款捐赠给深圳市龙华区慈善会·未成年人保护专项基金(以下简称“未保基金”),以实际行动践行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使命。此举既彰显了学校的责任担当,也进一步提升了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40119214632.jpg 

未保基金由龙华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群团工作部、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区慈善会等多部门共同倡议,并由社会爱心企业及爱心组织发起。该基金致力于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通过开展服务推动龙华区未成年人保护事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119214645.jpg 

深外龙与未保基金的合作,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还为推进龙华区未成年人保护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这一合作模式为其他学校提供了良好示范,展示了如何将校园活动与社会公益相结合,共同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119214650.jpg 

总之,深外龙将校园活动与社会建设相结合,是一次富有成效的探索。此举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提升了学生综合素质,还充分发挥了活动的社会效益。通过与深圳市龙华区慈善会的合作,学校为推动龙华区未成年人保护事业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展望未来,我们期待更多学校借鉴这一成功模式,共同推进我国教育事业和公益事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119214638.jpg 

深外龙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教育服务。同时,学校还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共同关爱未成年人,为构建和谐社会,推动我国教育事业和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深外龙在未来的日子里,以更高的热情、更实的举措,书写出更加辉煌的特色教育新篇章!

责核:陶拥军  审核:谭新军


{eyou:pagebreak/}
责任编辑:好人家园  李想
首页 | 文化 | 公益 | 康养 | 旅居 | 供求 | 查询 | 图片 | 视频 | 全国

《好人家园》 好人网 好人频道管理委员会 电话:18301031231 地址:海南好人家园康养基地备案号:琼ICP备2022000113号 网站名称:好人家园旅居康养平台  技术支持:好人中国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