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家园旅居康养网—好人网—好人中国网

关爱精神障碍患者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 作者:郭守文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8-20 22:16:39
摘要:《好人家园》青海西宁讯,郭守文报道 8月19日上午,西宁市红十字会爱在身边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青海星火公益团队、城东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在青海泽康精神病医院(西宁市精神病福利院)开展“医心向党,一路同行”为主题的医师节庆祝活动,患者与医护人员、社工、志愿者欢聚一堂,共度医师节。 活动中,西宁市红十字会爱在身边志愿者服务中心及青海星火公益团队的志愿者自发组织,募集了近5000元的爱心善款

    《好人家园》青海西宁讯,郭守文报道  8月19日上午,西宁市红十字会爱在身边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青海星火公益团队、城东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在青海泽康精神病医院(西宁市精神病福利院)开展“医心向党,一路同行”为主题的医师节庆祝活动,患者与医护人员、社工、志愿者欢聚一堂,共度医师节。

微信图片_20230820221507.jpg

     活动中,西宁市红十字会爱在身边志愿者服务中心及青海星火公益团队的志愿者自发组织,募集了近5000元的爱心善款,为青海泽康精神病医院的患者们购买了纸尿裤、卷纸、消毒液、及生活必需品看望精神病患者,并为精神病患者和医务人员表演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整个活动过程中,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微信图片_20230820221517.jpg

     活动中,全体医师在业务院长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重温誓言。坚毅的面庞、执着的眼神,铿锵有力的誓言诠释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为了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斗志,活动还评选出“优秀医师”进行了表彰,鼓励广大医师勤于钻业、勤于修身、拓宽胸襟、提升境界,成为一名知敬重、懂感恩、有情怀的医者。

微信图片_20230820221534.jpg

    该院党支部书记王海芸对此次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表示,人间有爱,大爱无疆。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精神残疾人的关心和关爱,我们会以此次受捐赠为动力,持续推动医院精神健康、心理健康、医疗环境、患者诊疗、患者护理、精神康复、健康宣教等方面高质量发展,不辜负社会各界对精神障碍患者的关心厚爱和对精神卫生医务工作者的大力支持,努力将医院建设成为精神残疾人温馨的家园。

微信图片_20230820221529.jpg

    近年来,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目标任务,在上级部门的大力帮助下,青海泽康精神病医院立足实际,在注重精神残疾人托养服务品质的同时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事业发展,在不断完善自身能力的前提下,努力提高服务品质,取得了显著成效,也获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认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青海泽康精神病医院将继续携手全体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的崇高精神,努力为精卫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陶拥军   责核:郭保军   审核:覃新军


{eyou:pagebreak/}
责任编辑:郭守文
首页 | 文化 | 公益 | 康养 | 旅居 | 供求 | 查询 | 图片 | 视频 | 全国

《好人家园》 好人网 好人频道管理委员会 电话:18301031231 地址:海南好人家园康养基地备案号:琼ICP备2022000113号 网站名称:好人家园旅居康养平台  技术支持:好人中国

电脑版 | 移动版